X
X

我县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主题文艺晚会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24日晚,“创国家卫生县城·讲玉屏小城故事”文艺汇演在县体育馆举行,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创国家卫生县城·讲玉屏小城故事”文艺汇演活动

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考评验收组组长、省疾控中心传防所副所长邹志霆,省疾控中心主治医师黄红武,市创卫办主任袁晓华,以及县领导吴红春、杨世木、汪红涛、姚金水等出席活动。

“白衣天使”歌伴舞表演

随着歌舞《和谐大家园》音乐响起,表演者鱼贯而出翩翩起舞,柔美的舞姿、舒缓的音乐迎来群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拉开了序幕。

“水的女儿”舞蹈表演

“时代在不断地进步,民众的素质也越来越高,加上领导对创卫工作的重视,现在玉屏的环境已经比以前改善许多了,各处街道都很干净,希望以后我们玉屏能够越来越美丽,大家的生活能更加美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潘跃兴告诉记者。

观众被小品逗乐

晚会还进行了《白衣天使》《水的女儿》《中国结》等歌伴舞表演,声情并茂的小品《方四海改行》《大妈进城》让观众忍俊不禁,舞蹈《侗乡美》展示了我县浓郁的侗民族风貌。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精彩的节目表演期间,还穿插了“创国卫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宣传“创卫”知识、益处及理念等,倡导民众“清洁小家庭美化大家庭”,积极投身到玉屏创建卫生县城的行动当中。最后,晚会在歌伴舞《踏歌起舞的中国》中落下帷幕。

职校学生在进行创卫知识问答游戏

玉屏中等职校的学生姚雪在看完演出后说道:“此次文艺汇演让我感触最深的是‘除四害’的那个小品,从中可以看到玉屏人对环境、对个人卫生更看重了,我以后和同学、家人将会更加注意爱护环境、讲究个人卫生。”

诗歌朗诵《绿色箫乡 魅力玉屏》

据悉,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全县人民的众望所归。今年,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效果突出,病媒生物防制的核心任务是除四害,这项工作事关群众的身心健康,工作任务重、周期长,需要全县干部职工攻坚克难,更需要广大群众和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活动现场

此次文艺汇演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创国卫办公室承办,县卫计局、县水务局、县住建局、县林业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协办,通过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创国卫”成果和城市新形象,在全县掀起了“全民参与,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