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举行第19届环卫工人节文艺晚会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我县举办“致敬城市美容师·共建秀美新玉屏”

2016年第19届环卫工人节文艺晚会

10月26日晚,我县举办“致敬城市美容师·共建秀美新玉屏”2016年第19届环卫工人节文艺晚会,市委常委、铜仁军分区司令员欧阳青,以及王俊铭、杨德振、姚敦发、刘洪斌、杨宏等县领导与参加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列席人员、环卫工人一同观看了晚会,并为获得2016年度环卫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欧阳青、王俊铭等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晚会既是献给广大市民的文艺“盛宴”,更是环卫事业与广大市民的一次“零距离”互动。吸引了各单位,以及相关企业和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晚会在歌舞《城市天使》中拉开序幕。

诗朗诵《都市爱人》、表演唱《玉屏城乡绣春光》、歌伴舞《青春飞舞》《这世界有爱》相继给观众带来视听的享受。

由国际友人带来的《歌曲串烧》更是点爆了现场气氛,让大家不自觉的跟着节奏一起舞动。

合唱《环卫工人之歌》紧扣当前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主题,号召全县人民积极投身创建活动中来,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统筹推进环境卫生城乡同治同步。

环卫工人吴建平:“我很高兴得到这个奖项,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的努力维护玉屏的环境卫生。”

环卫工人张晓富:“今天,获得这个奖项,我非常的激动,这个奖项不止是我一个人,是我们整个集体的,在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玉屏扮靓舞水明珠。”

晚会通过歌伴舞的形式,再现了环卫工人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那些平凡而又伟大的事迹,呼吁全社会提高环卫意识、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呵护环卫工人精心打造的清洁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洁,共创秀美玉屏!

观众周芳:“看了这个节目,让我非常感谢这些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在这里说一声环卫工人们,你们辛苦了,非常感谢你们为玉屏做的贡献!”

观众吴思:“我认为环卫工人确实很辛苦,因为他们很早就得出来工作,很晚了才收拾东西回去,为我们城市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让我们生活在这美丽的环境当中,确实感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