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我县举办“花开玉屏·桃醉天下”大型文艺晚会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30日晚,我县“花开玉屏·桃醉天下”大型文艺晚会在舞阳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副会长、中央军委审计属政治部原主任、中国循环经济协会高级顾问梁葆真,国家工商局调研员刘锦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虹,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俊铭,副市长吴东来等领导到场观看。

 

晚会在贵州青年舞团带来的《花开玉屏》优美舞蹈中拉开序幕。现场,玉屏箫笛乐团带来的四重奏《金色侗乡》,以精湛的技艺把演出推向高潮;星光大道选手陆海涛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歌舞表演,让现场的观众欢快不已。最后,演出在中国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蒋大为深情演唱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晚会圆满结束。

整场晚会表现形式丰富,主题突出,箫笛演奏、歌舞等节目,让现场观众和各界嘉宾感受到了玉屏的人文、自然之美。

歌手  金玉儿、胡轶:第一刻就感觉这里的空气跟别的地方不一样,氧气特别足,特别好,很舒服。在来的高速路上,我看到两边的建筑,葱郁的山里面住着人民,还有一些高楼很原生态,特别好,我觉得非常美。

著名书法家  松涛:我初次来玉屏,这里给我的印象是,玉屏虽小,但人人都有精神。从精神看到物质,所以给我的印象感触非常深刻,希望能年年来玉屏,能够给玉屏人民每年都有一个祝福。

市民  杨德坤:这个节目演的非常好,艺术水平非常高,我看到歌单上蒋大为这个明星都来了,我还要等他唱这两首歌。玉屏黄桃产业发展很快,玉屏的黄桃代言人已经选出来了,我相信我们玉屏的黄桃可以有更大的发展。

游客  杨艳玲:黄桃之乡很漂亮,祝福玉屏的经济飞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