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箫笛培训班(第二期)开讲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22日,玉屏萧笛演奏人才培养·上海音乐学院唐俊乔培训班(第二期)正式开讲。著名竹笛演奏家、教育家唐俊乔教授,著名青年竹笛演奏家王俊侃现场以箫笛吹奏的基本功气功为内容进行了授课。

在上午的课堂上,唐俊乔教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告诉老师们应该怎样正确学习箫笛、练习基本功。同时,分别从姿势、气息、口型等方面进行亲身示范,让老师们能够更加清晰的掌握学习箫笛的方法,同时对学员们吹奏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点,让现场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下午,王俊侃示范了几首锻炼气功的练习曲过后,学员们都兴致勃勃练习起来,王俊侃现场进行指点。

据了解,近年来玉屏通过引进演奏箫笛艺术人才,开展箫笛课程进校园,出台箫笛文化保护传承与产业发展扶持和奖励优惠政策,并积极与专业院校深度合作,举办现场教学培训班等形式,加大对箫笛文化的传承和保护力度,力求更好的打响“中国箫笛之乡”这张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