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宏到新店镇老寨村就赶坳活动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27日,县委副书记杨宏顶着烈日来到新店镇老寨村,就玉屏侗族民俗文化艺术节暨新店镇六月六赶坳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在现场,杨宏详细询问了目前活动的筹备进度。杨宏表示,活动当天气温较高,要做好防暑工作,饮用水及医疗救助一定要到位;交警部门要做好交通保畅,避免出现交通堵塞现象,公安部门要再安排再部署,调动充足的警力,维护好现场秩序,确保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安全开展。



 

随后杨宏来到了乡愁馆,了解了乡愁馆的建设和活动场景布置情况。杨宏表示,要保护好这份文化遗产,没有文化就没有了灵魂,我们要把侗族文化融入我们的旅游产业中来,把我们玉屏的侗民族文化传播出去,进一步弘扬玉屏传统民族文化。

最后,杨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协调好接待服务、安全保卫、道路交通、后勤保障等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玉屏侗族民俗文化艺术节暨新店镇六月六赶坳活动能够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