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举办首场脱贫攻坚文艺晚会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脱贫路上,斗志昂扬。4月29日晚,玉屏举办首场脱贫攻坚文艺晚会。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俊铭,县领导吴红春、杨渊、张生财、蒋新成、高敏、严守才以及大龙开发区领导戴刚、王开元出席晚会并观看演出。

晚会在欢快热烈的歌舞《欢歌新时代》中拉开了帷幕。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和丰富多彩的演出内容,点燃了现场观众热情。

小品《两封申请书》诙谐幽默,得到现场观众的如潮掌声。表演《幸福侗家》展现了侗家人民向往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小品《扶贫轶事》展现了全县干部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最后,演出在大型歌伴舞《母亲是中华》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既贴近百姓生活,又生动形象地向群众宣讲了脱贫攻坚知识及政策,折射了全县干部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乐观精神;讲述了身边最真实最感人的玉屏脱贫攻坚故事,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扶贫工作的良好氛围。

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驻村干部、群众代表近800人在节目现场观看了演出。晚会还通过玉屏电视台、微玉屏、玉屏网、玉屏发布(微博)同步高清直播,2万余人次观看。

朱家场镇兴隆村第一书记 张万顺:我觉得这一次的晚会非常真实地反映了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常态,彰显了用真心、动真情在扶贫工作中,对干群关系的建立,沟通都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

观众 黄亮:我觉得这次文艺汇演,主题突出,风趣幽默,用我们玉屏话讲述了脱贫路上的感动与收获,深受我们观众的喜欢,对我们驻村干部也是一种激励与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