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举办“八一”建军节双拥文艺晚会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1日晚上,玉屏在舞阳广场举办“军民鱼水情”“八一”建军节双拥文艺晚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红春,副县长姚芬,县人武部副部长叶进平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鼓舞中华》中拉开帷幕。小品《军嫂酒吧》讲述了在家默默奉献的军嫂们的故事,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头顶着边关的明月,身披着雨雪风霜……”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歌声,演唱者向观看表演的军官们逐一敬礼,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演出中,武警中队表演的《擒敌拳》,每一个动作果敢利落,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县武警中队政治指导员  刘万云:作为军人我感到很欣慰,也特别感谢政府为我们准备了这场精彩的晚会,作为军人驻扎在玉屏这个地方,我们要尽心尽责,为玉屏人民、为玉屏的建设作出最好的贡献。

来观看这次晚会的武警中队中有一名叫陈宇强的特殊士兵,他告诉记者,他一个月后满服役期,将成为退伍军人返回家乡,这是他在玉屏度过的最后一个建军节。

武警官兵  陈宇强:在玉屏的这五年,既是玉屏见证了我的成长,同时我也见证了玉屏的成长和进步,这里日新月异的发展让我感到高兴,马上我就要走了,我希望玉屏的人民、玉屏这座小城发展得越来越好,更希望我所在的中队、我的战友兄弟们能够把属于我们的荣誉继续保持和传承下去。

晚会的举办,不仅展示了驻玉人民子弟兵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也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观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表演进一步了解了他们工作的辛苦,对他们充满了敬佩之情。

现场观众  姚茂发:我非常敬重军人,喜欢军人这种为家庭、为国家付出的精神,愿军人节日快乐,军人家属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