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十佳歌手出炉,你更喜欢谁?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018多彩贵州歌唱活动玉屏赛区选拔赛暨玉屏十佳歌手选拔赛开幕

8月21日,“唱响新时代·放歌新未来”2018多彩贵州歌唱活动玉屏赛区选拔赛暨玉屏十佳歌手选拔赛在㵲阳广场隆重开幕,来自玉屏各行各业的21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比赛现场,各选手风格各异,参赛曲目也是五花八门,有极具民族特色的参赛歌曲《阿妹出嫁》,还有原创的流行歌曲《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坚强》,更有歌颂伟大祖国的《我的祖国》。不同的曲风,不同的听觉体验,让现场观众纷纷点赞。

比赛现场

“18号的那个男生唱的快节奏歌曲很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口味,不但如此,还有一些歌颂祖国的歌也是我们很喜欢的。”观众伍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评委席

深情演唱

本次比赛共有21个曲目,并邀请了专业评委对参赛选手的音色、音准、拍子等表现进行综合打分。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参赛选手姚群以一首《报答》得到9.790的好成绩,赢得比赛第一名。姚群、陈艺园、李源哲、毛溢、袁治权、周芳、央兴、杨俊、洪立、谭林杰获得玉屏“十佳歌手”荣誉。

认真听歌

“十佳歌手”代表  姚群:这次,我唱《报答》这首歌,首先是报答我的专业老师,然后也表达我自己的心声,所以今天把参赛歌曲选为《报答》。今天很荣幸地获得咱们玉屏的十佳歌手,我希望以后会更加努力,把自己的专业做得更好。

演唱

合影

据悉,选拔赛产生的一等奖(包括通俗、美声、民族唱法),将被推荐参加多彩贵州歌唱活动铜仁赛区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