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太仓市文化采风交流团来玉屏采风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25日,太仓市文化采风交流团一行来玉屏开展文化交流采风活动,并在朱家场镇、皂角坪街道枹木垅村举行授牌暨捐赠仪式。太仓市文广新局局长、党委书记严浩,太仓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龚璇,县委常委、副县长姜超参加活动。

负责人向太仓市文化交流团介绍田坪镇侗乡风情园文化情况

负责人向太仓市一行人介绍我县综合文化站和综合性文化服务站落实情况

负责人向太仓市文化交流团介绍新店镇老寨村乡愁馆老物件的历史情况

太仓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  龚璇:我前两年来过,这次专门就文化来进行交流,我感觉玉屏的文化有着深厚的底子,特别是民族文化,特别需要发扬光大,特别是今天看了乡愁馆,我感觉到这些历史文物、包括许许多多的东西,都是值得我们去弘扬的。

太仓市文化交流团一行人正在品尝我县侗家千人长桌宴的菜肴

太仓市文化交流团一行正在欣赏我县箫笛演奏

田坪镇移民产业园

参观结束后,交流谈一行体验了我县侗乡独特的拦门酒,以及侗家千人长桌宴等传统文化,并前往朱家场镇、皂角坪街道枹木垅村举行授牌暨捐赠仪式,成立了朱家场镇综合文化站和皂角坪街道枹木垅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田坪镇移民产业园丛林小木屋

新店镇老寨村乡愁馆

在皂角坪街道枹木垅村举行授牌仪式

在朱家场镇举行授牌仪式

据了解,朱家场镇综合文化站和皂角坪街道枹木垅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由玉屏、太仓市共同建立,投入经费10万元,配备了电脑、打印机、电脑桌椅、图书、音响等设备,提高了乡镇综合文化站免费开放服务效能,确保了群众更好地享受文化惠民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