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詹家坳斗牛第一天,战况激烈!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月6日,大年初二,第二届“龙腾”杯牛王争霸赛在玉屏侗族自治县朱家场镇詹家坳村斗牛场举行,吸引了周边区县的大量市民前来观看。

未开赛前,斗牛场边已围满了观众。随后,两牛入场,两头相撞,角勾角,抵死相对、互不相容,打斗场面十分精彩,十分钟不分胜负。现场观众随着赛况的变化时而屏住呼吸,时而惊叫连连,时而高声呐喊……

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厮杀,来自大兴村的牛获得了胜利,现场观众都大声欢呼,气氛热烈、场面壮观。

“我是詹家坳本地人,在这个新年里,能够参加龙腾公司举办的斗牛活动,我感到非常高兴。我还是这里的工作人员,不仅能现场参加活动,还能通过这次的活动获得一份收入。”詹家坳村民詹闯笑着说。

比赛现场,小孩、青年男女、老人都成了牛迷,大家都各自议论着哪一头牛会赢;旅客们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录视频,记录精彩瞬间。一位江西的游客说道:“我是江西上饶人,是玉屏的女婿,这次来过年就是特意来看看贵州的斗牛。”

“今天来的人蛮多的,气氛很好。这个斗牛真的很刺激,看得我很兴奋。”一位游客笑着说。

据了解,此次牛王争霸赛共有20头水牛参赛,多数的牛来自朱家场镇,比赛第一至第四名的奖金分别为10080元、5080元、1280元、1080元。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增进广大群众对斗牛文化的深入了解,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旅游产业,带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