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人民医院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县人民医院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对“十佳医师”进行了表彰。副县长姚芬出席活动。

情景剧《和谐医患 你我共建》

文艺汇演中,情景剧《和谐医患 你我共建》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话语、生动的表演,表达了医患共建和谐关系的生动场景,同时歌颂了医护工作者的默默付出,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快板《金秋时节再扬帆》用极富韵律的语言,勾勒出医护人员为患者尽职尽责的场景,表达自己对这份事业的不懈追求和热爱。

歌伴舞《又见江南雨》

认真看节目

吉他弹唱《光阴的故事》

活动现场

歌伴舞《又见江南雨》、吉他弹唱《光阴的故事》、乐器表演《神话》、双人舞《往后余生》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医师们的多才多艺。

十佳医师

县人民医院“十佳医师”  吴卫:今天是首届中国医师节,对于我们医生有了自己的节日感到很高兴,同时,今天获得我院十佳医师的荣誉感到很荣幸,对于以后,会一如既往地认真工作,为全县人民的健康服务。

活动在歌曲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笑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