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侗族自治县野鸡坪电站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22日,玉屏侗族自治县野鸡坪电站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对野鸡河饮用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内违法建设红旗水电站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副县长徐开明、肖涵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整改办、县水务局、县供电局、市生态环境局玉屏分局、大龙同心公司等有关部门、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水务局、县供电局、大龙同心公司对野鸡河饮用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内违法建设红旗水电站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

会议决定,大龙同心公司再完善野鸡河饮用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内违法建设红旗水电站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于8月23日报县人民政府审核,并上报市人民政府审定印发;8月23日,进场对发电厂房等地上附属物进行拆除,做好水轮发电机轴拆除前期准备工作;水轮发电机轴拆除承包商再完善野鸡河饮用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内违法建设红旗水电站水轮发电机轴拆除工作方案,特别是拆除风险预测,拟定拆除风险应急预案,做到万无一失;9月22日前完成野鸡河饮用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内违法建设红旗水电站问题整改工作,县整改办做好整改工作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