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麻音塘街道、新店镇开展国庆70周年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工作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确保国庆70周年禁毒安保维稳,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防止发生涉毒重大舆情事件,2019年8月21日—23日,玉屏麻音塘街道、新店镇开展了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工作。

8月21日—22日,麻音塘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伍智带队,组织街道禁毒办、司法所工作人员8人深入辖区开展社戒社康人员入户排查走访工作,此次共走访社戒社康人员22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

2019年8月21日—23日,新店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对社戒社康人员家庭进行入户排查走访,此次共走访社戒社康人员15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60余份。

此次活动,麻音塘街道、新店镇工作人员对登记在册社戒社康人员进行排查走访,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开展谈话教育,教育引导社戒社康人员认识吸毒的危害,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远离毒品,定时做好尿检,争取早日戒断毒瘾。

此次入户走访活动让社戒社康人员感受到了温暖,拉近了与他们的心理距离,增强了相互间的信任与理解,坚定了社戒社康人员戒除毒瘾的决心,为确保国庆70周年社会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