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大龙街道、亚鱼乡多举措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人民群众拒毒、识毒和防毒毒意识,营造禁毒宣传浓厚氛围,玉屏大龙街道、亚鱼乡多举措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8月19日下午15时,大龙街道禁毒办开展了禁毒宣传进单位活动,活动通过发放禁毒明白卡和现场讲解毒品知识等方式,有效宣传了毒品的危害性,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工作人员为职工讲解禁毒知识

 

工作人员为职工发放禁毒明白卡

8月20日晚上20时,亚鱼乡瓮袍村驻村工作队召开院坝会,向村民宣传禁毒知识,讲解毒品的种类、什么是毒品、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以及如何识毒、防毒、拒毒等知识进行讲解,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

 

亚鱼乡瓮袍村召开院坝会

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使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的严重危害,了解到党和政府禁毒工作方针、政策,增强干部职工、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形成人人禁毒、人人拒毒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