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皂角坪街道、麻音塘街道开展村(居、社区)禁毒工作半年督导检查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全面了解掌握各村(居、社区)上半年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落实禁毒工作责任,确保禁毒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开展,玉屏麻音塘街道、皂角坪街道成立督导检查组对两街道各村(居、社区)上半年开展的禁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8月13日—16日,皂角坪街道成立由街道政法委书记舒晓勇为组长,街道禁毒办、司法所工作人员为成员的督导小组对街道各村(社区)、各部门上半年开展的禁毒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皂角坪街道对村级禁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8月19日—21日,麻音塘街道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伍智为组长,禁毒办、综合办、综治办等部门工作人员为成员的督导检查组,对各村(居)上半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麻音塘街道村级禁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皂角坪街道、麻音塘街道这次督导检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台账、走访群众、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对村(居、社区)禁毒工作组织领导、工作安排、禁种铲毒、禁毒宣传、“无毒害”创建、制毒窝点排查、涉毒人员排查和吸毒人员帮扶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过这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村(居、社区)禁毒工作开展力度,为玉屏县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