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男子跳河轻生!玉屏民警一把拽回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9日,一名因分手想不开而欲跳河轻生的外地男子被玉屏警方及时救助。

当晚20时30分,玉屏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县城区风雨桥头附近进行日常巡逻,一位中年男子突然焦急地向巡逻民警请求帮助:风雨桥头有一名年轻小伙欲跳河轻生。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只见一年轻小伙站在风雨桥头护栏外面,一只手扒着护栏,情绪十分激动。

考虑到河深且天空下着小雨,民警担心男子体力不支掉下去,于是立即进行现场分工:一名民警通过聊天分散欲跳河轻生男子的注意力,在安抚男子情绪的同时,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名叫胡某,26岁,湖南新晃人,因与女朋友吵架分手了,遂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另外两名民警则趁机翻过护栏紧紧抱住该男子,将其拽回。

胡某被救下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思想教育,在民警的暖心劝慰下,胡某最终放弃了轻生的念头,并表示不会再做傻事。

民警提醒:发生感情问题应理智对待,切勿一时冲动,做出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