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中秋,玉屏养护工人忙“养”路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络中国节·中秋】假日我在岗——四好农村路,中秋养路忙

发现路面有杂物,及时清理;发现路面有淤泥,立马冲洗;发现路旁有枯树,及时补植……

中秋佳节,当人们都忙着与家人团聚之时,养路工人却忙碌着,他们发扬勤劳奉献的“铺路石”精神,确保农村公路安全顺畅。

补植绿植

清扫农村公路

农村公路养路工人杨朵

农村公路养路工人杨朵说:“我们每天都在公路上工作,维护公路整洁、干净,保障道路畅通。”

据悉,中秋节期间,玉屏农村公路管理局将全员在岗,对全县、乡、村道进行巡查管护,农村公路每3公里便有一名养路工人负责养护该路段,确保节日期间玉屏农村公路交通顺畅,为群众节日出行提供便利。

玉屏农村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周书武说:“节日期间,我们有130多名养路工人全员上路,保障全县农村公路干净、整洁、畅通,同时对道路两旁的绿化进行补植,让群众安全出行、舒心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