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今天,玉屏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这里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10月1日上午,玉屏各级各部门组织集中收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直播盛况。

10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俊铭,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敦发,县政协主席刘洪斌,以及吴红春、杨渊、杨赫、田登伟、姚芬、毛权民、黄桔梅、陈高等县领导,集中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直播盛况。


平溪街道集中收看直播↑↑↑

朱家场镇集中收看直播↑↑↑

新店镇集中收看直播↑↑↑


田坪镇集中收看直播↑↑↑


玉屏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直播↑↑↑


玉屏检察院集中收看直播↑↑↑


玉屏供电局集中收看直播↑↑↑


玉屏供销联社集中收看直播↑↑↑


玉屏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直播↑↑↑


玉屏民宗局集中收看直播↑↑↑


玉屏实验幼儿园集中收看直播↑↑↑


田坪镇中心幼儿园集中收看直播↑↑↑

新店镇新店村群众观看直播↑↑↑


玉屏街头,群众自发观看直播↑↑↑


通过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直播

大家感受到了其中承载的

国家力量、武装力量、人民力量

纷纷表示深受鼓舞↓↓↓



新店镇国土所工作人员李拥政:刚刚观看了直播,数次热泪盈眶,70年的风雨征程,带来了祖国的繁荣强大,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骄傲自豪!

新店镇新店村村民黄忠林:今天是祖国70周年大庆,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感谢党和国家,给我们老百姓带来的好生活,祝愿祖国越来越好。


新店镇新店村村民黄建国:没有国,哪有家……希望国家更加繁荣富强,也希望我们全家平平安安、小店生意越来越红火。


西部计划志愿者甘代桦: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也是一名刚踏入社会的西部志愿者。青年强则国强,青年立则国立,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一定会奋发图强,为建设祖国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