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国庆节,来玉屏茶花泉玩吧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国庆节

如果你被各景区的“人从众”吓到了

小编友情提醒

咱们玉屏的茶花泉是一个不错的周边出行选择哦

看他们玩得多开心↓↓↓

10月2日,国庆节假期第二天,玉屏侗族自治县的茶花泉秋风送爽、阳光明媚,非常适合人们游玩出行。

茶花泉花儿在召唤你拍照哦~


停车场到处悬挂着红旗,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茶花泉,我们来咯

景区门口,游客们正排队有序进入。

景区内,到处可以看到游客集体出游的身影。鲜花和笑脸相映,人们纷纷举起相机,留住美好的瞬间。

爸爸牵你手,咱们去那边走走~

有的游客带着孩子一起游玩,有的小孩正在和同伴一起吹出五彩的泡泡,还有的游客或漫步林荫小道,或在草地上沐浴阳光,到处可见游客享受放松时光的场景。

姐妹一起吹泡泡~好开心

来,看这边,别眨眼哦

在茶花泉景区的广场上,“华诞70周年”红黄相间的字样显得尤为突出,一旁开得正艳的千日红娇艳欲滴,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留念。

“你们站好了吗,我要开始拍了!”

“记得把‘中国油茶之乡’这几个字拍进去哦!”

走进广场,一群正在拍照的游客吸引了记者的目光。经打听,这群游客是原玉屏民族中学的毕业生。毕业25年的他们趁着国庆节相约一起来到了玉屏茶花泉游玩。

拍照喽,来,笑一个

罗先生就是这群游客中的一个。早已在广州定居的他对于这次回玉屏游玩感触颇深。  “这次我回来,感觉玉屏变化太大了,特别是城市建设。如今,玉屏的城市规划越来越合理,绿化和空气指数也非常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罗先生说。  罗先生还说:“今天我们相约来到茶花泉,我有一个感受,就是玉屏的新农村建设不输发达地区,茶花泉就是一个美丽的湿地公园。时隔25年再次回到玉屏,我看到玉屏的城镇、新农村建设也越来越好了,各方面都上了一个新台阶,玉屏人民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了。”

温馨的相伴时光~

每到节假日,茶花泉总能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游客吴女士就是其中一位。  今天一早,吴女士和家人便带着宝宝来到了茶花泉。吴女士说:“我是玉屏本地人,国庆节来茶花泉游玩的客人较多,今天天气也蛮好,我就带小孩出来玩一玩。”

拍一个,诶~好看!

在景区,还有一群忙绿的身影,那就是清洁工人和安保人员。为了保持环境整洁,清洁工人们拿着工具在景区打扫。为了给游玩人群一个安全的游玩环境,安保人员也坚守岗位,保障着景区的有序运行。

记得在茶花泉千万不要随意丢垃圾哦~

茶花泉景区工作人员马吉介绍到:“国庆期间,我们景区为了应对大量来玩的游客,实行不放假制度,管理层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走累了,坐着休息一下~

据了解,茶花泉景区是贵州省100个重点景区之一,同时也是贵州100个高效农业示范景区之一;景区位于玉屏侗族自治县朱家场境内,距玉屏县城7公里。茶花泉景区自2013年开放以来,充分利用“中国油茶之乡”的文化品牌和资源优势,将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建设与旅游景区建设紧密结合,园区景区“两园”叠加集中打造实施,着力推进“园景结合、农旅结合”和“园区景区化、农旅一体化”。同时,景区集自然、生态、休闲为一体,以优美的风景、浓厚的民族文化和良好的自然生态,成为周边游客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