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人民检察院主动担当筑起禁毒帮扶新园地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人民检察院主动担当筑起禁毒帮扶新园地

10月8日上午10时许,玉屏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长河一行到皂角坪街道皂角坪中心完小和茅坪村开展禁毒帮扶工作。

到皂角坪中心完小查看禁毒园地建设情况

黄长河一行来到皂角坪中心完小查看禁毒园地的建设进程,并对该校禁毒园地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随后黄长河一行到茅坪村村民主广场上查看“禁种铲毒”宣传栏制作情况。

到皂角坪中心完小查看禁毒园地建设情况

玉屏人民检察院在大力帮扶禁毒帮扶村茅坪村开展禁毒工作的同时,还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出资1.4万余元帮助皂角坪中心完小建禁毒园地。在建设过程中,玉屏人民检察院还多次参与了校园禁毒园地的选址、设计、选材等工作中。

皂角坪中心完小校园禁毒宣传标语

对于县人民检察院的大力支持,皂角坪中心完小负责人表示此次帮扶犹如雪中送炭,为校方解决了燃眉之急,使学生们更生动形象地了解禁毒知识,为校园禁毒工作开展奠定了牢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