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开门纳谏 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新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座谈会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开门纳谏 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新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座谈会

“抓理论学习的方法比较简单,存在学和用脱节的现象,建议改进理论学习方式。比如,以考促学、知识抢答竞赛等,利用多种形式,让学习深入人心。”

座谈会现场

“加强各项工作任务的跟踪力度,由领导牵头进行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希望领导干部们多下基层,关注民生,了解群众疾苦。”

……

主题教育意见征求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

为广泛听取不同领域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了解干群所思所想所盼,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0月8日,新店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座谈会。

此次意见征求座谈会,邀请了该镇党员代表、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及镇属各办(中心)干部职工等共计40余人参加座谈。

党代表提出意见建议

干部职工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重点从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党员队伍管理、创新学习方法举措、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等多个方面向该镇党委班子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该镇党委书记张运涛给予了认真回应。他认为大家提出的问题指向明确,意见建议具有针对性,有助于部党委班子及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他表示,镇党委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将认真进行梳理分析和检视剖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