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2019年度全市文明乡(镇)、文明村寨、文明单位考核组一行到玉屏考核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019年度全市文明乡(镇)、文明村寨、文明单位考核组一行到玉屏考核

10月9日,2019年度全市文明乡(镇)、文明村寨、文明单位考核组组长、市住建局副调研员卢国民一行到我县就全市创文工作进行考核。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芬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分别到朱家场镇前光村、朱家场镇、县委组织部、县民宗局就全市文明村寨、全市文明乡(镇)、全市文明单位创建进行了实地检查;每到一处,考核组都仔细查阅了创建相关资料并召开了座谈会;在朱家场镇,考核组一行就全市文明乡(镇)创建工作听取了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并对镇里综合文化站的电子阅览室及多媒体播放室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考核过程中,考核组一行对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县在创文过程中产业发展充分,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希望县委组织部能够提炼出相关的文明单位创建要点供其他单位借鉴学习。同时,其他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创文意识;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及时整改;要做好创文工作的资料收集,健全工作机制,抓好日常工作和创文工作的有效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