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人大代表开展四大农业主导产业专题视察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人大代表开展
四大农业主导产业专题视察

10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集县人大代表组成专题视察组,对油茶、生猪养殖、精品水果(黄桃)、食用菌四大农业主导产业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敦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红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群英、黄晋、汪红涛、吴继滔,副县长肖涵参加视察或座谈会。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黔玉油茶开发公司、玉屏皇桃联合社负责同志陪同。

早上,视察组先后到玉屏温氏公司、贵福菌业公司、瓮阳兄弟黄桃基地、茶花泉油茶高接换冠示范基地、道塘油茶育苗中心、茅坡食用菌种植基地和洪涛茶油加工厂视察,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汇报、询问和讨论等形式,对我县四大农业主导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全面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肖涵对我县油茶、生猪养殖、精品水果(黄桃)、食用菌四大农业主导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人大代表就集体参与度、产业扶贫、农产品质量安全以及专业知识学习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县农业农村局及自然资源局就人大代表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指出,四大农业主导产业为我县脱贫攻坚起到了重要作用,要加强产业的发展、加大技术投入,做好人才建设,打好基地建设基础。要充分发挥人大常委会的监督职能,人大代表要与政府、群众共同努力将四大主导产业做大做强,为群众致富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