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新店镇联合玉屏军供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怀慰问活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新店镇联合玉屏军供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怀慰问活动

为了关心关怀退伍军人及孤寡老人,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日,新店镇联合玉屏军供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怀慰问活动。

看望慰问退伍军人

当日上午,新店镇党委书记张运涛,玉屏军供站党支部书记、副站长何山先后到该镇新店村老屋组及街上组,看望慰问了两名年长的退伍军人。

每到一处,他们都向退伍老人表示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他们与退伍老人畅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生产和生活情况,叮嘱退伍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安享晚年。

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随后,张运涛、何山一行来到了新店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了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应急药品等慰问品,同时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尽心尽责为老人服务,让老人们在此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此次慰问活动开展让退伍军人家庭及孤寡老人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弘扬了拥军优属、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美德,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