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平溪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考试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平溪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考试

10月10日,平溪街道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考试。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部分非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进行,题型为问答题,满分100分,试题内容包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脱贫攻坚政策等重点知识。


  

考试中,全体党员安静作答、态度端正。有党员表示,集中考试是一种有效的检验学习成效、查找知识差距的方式,很有意义。

本次知识测试既是对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当前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章党规党史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有效激发党员干部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积极性,为街道党员干部开展各项工作筑牢了思想根基、蓄积了新的动能。


平溪街道将动态开展知识测试,适时延伸至各村、社区及社会组织党支部,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进一步增强街道全体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