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新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新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次集中学习会 

10月10日,新店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运涛主持,该镇党政领导班子、政府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现场

此次学习会,组织集中学习了《党章》《十九大报告》的部分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教育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要通过多方位、多层次、多样化的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同时,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不断提高履职质量,用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