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太仓医生到岩屋口义诊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开展东西部协作

健康扶贫义诊义治活动

  10月11日,来自玉屏中医院的内科、外科、针炙康复科等多科室医生,与太仓、常州到玉屏中医院协作援助的医生一起在田坪镇岩屋口村卫生院设点,开展东西部协作义诊义治活动。      
  上午9点半,义诊开始,村民们纷纷围着医生们寻医问诊。医生们认真地为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检查,细心把脉问诊、量血压、测血糖,详细回答村民疑问、指导村民就医,认真交代服药剂量和注意事项。
  针对村民常见的腰腿疼、风湿、关节炎等疾病,义诊还进行了针灸、穴位注射、拔罐等,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共服务群众近130人、免费赠送价值700余元的药品、发放健康宣传册200余份。
  玉屏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副主任医师邓俊说:“今天是党员活动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玉屏中医院医生和来玉屏协作援助的太仓、常州的医生一起为岩屋口村老百姓开展义诊义治、健康咨询活动,希望能给老百姓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