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朱家场镇长华村:红菜苔基地种植忙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23日,走进长华村红菜苔种植基地,村民们正在翻土、施肥、铺膜、栽种......大家分工合作,现场一片忙碌,不一会,一株株生机勃勃的红菜苔就被栽种好了。

看到绿油油的一片红菜苔,长华村种植承包的村民吴成林、洪中华、甘小龙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眼神中充满了希望。

一次偶然的机遇,甘小龙、洪中华了解到了红菜苔种植,想到自己手里流转的土地刚好有空期,种植红菜苔是个不错的选择,至此,强烈地激发了他们的创业激情。

说干就干,回到家后,甘小龙、洪中华邀约了村里的种植大户吴成林,将红菜苔种植事业做了起来。

截至目前,长华村红菜苔基地种植面积已达100余亩,拟打算种植300余亩。据悉,红菜苔成熟后,合作公司会以每斤6毛的价格进行回收,销路不愁。

长华村发展红菜苔产业是500亩坝区建设内容之一,在创业的同时也增加了当地群众的收入。“我在这里务工,每天有80块钱的收入,还不用我到处跑,我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村民郑平珍开心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