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黄晋调研500亩以上坝区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晋调研500亩以上坝区蔬菜产业发展工作。

调研沙水坪坝区西兰花产业

黄晋先后实地调研了老寨坝区、沙水坪坝区、瓮阳坝区、杨柳坝区、长华坝区、水田坝区等,对玉屏500亩以上坝区蔬菜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黄晋在老寨大坝实地查看羊肚菌种植基地情况,在沙水坪坝区和瓮阳坝区实地查看西兰花种植基地情况,在长华坝区实地查看红油菜苔种植基地情况,在水田坝区实地查看红油菜苔和有机蔬菜种植基地情况。

每到一处,黄晋都详细了解坝区基地运行、产业发展、产销对接、与贫困群众建立利益联结机制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基地运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晋指出,县农业主管部门要围绕产业结构调整要求,加快引导坝区发展经济高效的优势产业,加大对坝区产业发展的指导力度和督促检查。坝区产业发展要做好贫困群众利益联结机制,切实通过坝区建设帮助贫困群众致富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