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太仓市城厢镇考察团到朱家场镇考察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25日至26日,太仓市城厢镇考察团到玉屏侗族自治县朱家场镇考察、捐资。朱家场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召开的两地对口帮扶交流座谈会上,朱家场镇政协联络组相关负责人围绕朱家场镇区域优势、历史文化、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作了介绍。

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柴冲村野鸭塘黄桃基地、混寨村百桃园基地、谢桥村东西部协作示范点、茶花亭、茅坡油茶育苗基地、街上村元猫洞精品水果种植基地、铁柱山农业产业园区、红军遗址古樟群、茅坡村农旅一体化东西部协作项目、玉屏箫笛博物馆、田坪镇侗乡风情园。考察中,城厢镇东林村向朱家场镇柴冲村捐赠对口帮扶产业资金10万元。

每到一处,考察团都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特色、生产经营状况、资金投入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考察团表示,朱家场镇是城厢镇的对口帮扶兄弟乡镇,将一如既往加强两地全方位交流合作,深化产业帮扶带动,进一步推动两地携手奋进、协同发展、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