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主题教育文艺巡演在新店村精彩上演!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使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扩大主题教育在群众中的知晓率,10月29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玉屏侗族自治县文艺骑兵进基层暨“戏曲进乡村”文艺巡演走进新店镇新店村,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小品《在灿烂的阳光下》

演出中,独唱《国泰民安》、萨克斯独奏《我和我的祖国》、舞蹈《跺跺脚》、京剧《贵妃醉酒》、三句半《辉煌70年》、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小品《在灿烂的阳光下》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轮番上演。

京剧《贵妃醉酒》

萨克斯独奏《我和我的祖国》

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

此外,由新店村村民自编自演的舞蹈《山里人活得好潇洒》《吉祥》等文艺节目,也充分展现了村民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观看现场,在场村民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场面热闹非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巡演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广大农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主题教育的知晓率,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