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姚敦云到桐木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1月4日,县政协副主席姚敦云到朱家场镇桐木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家党员、村干部、驻村干部参加。

姚敦云围绕“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基层党员”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带着党员同志再次重温了我们党从一大的53人到现在的9000多万人的奋斗历程。他指出,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得益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得益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得益于人民的大力拥护。

随后,姚敦云从“重要判断、制度优势、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各党员同志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

姚敦云强调,“不忘初心、争取合格基层党员”需要做到五点,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二是要带头做好事,协助化解矛盾纠纷;三是要积极支持村委工作,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四是要热心公益事业,促进社会文明和谐;五是要遵纪守法做表率,时刻展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