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皂角坪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4日上午8:30,皂角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皂角坪街道全体领导班子、副科级干部、党员、村支部书记参与此次党课。

张红波讲话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会上,皂角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红波围绕如何才能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为皂角坪街道的党员干部们讲党课。

张红波指出,必须要内心尊重群众、要脑中装着群众、要一切为了群众、要热情关心群众,才能更好地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张红波说:“从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命运就已经和党的命运紧密相连。我想,既然我们面对党旗宣了誓,那么我们就要以身许党,切实守住党的初心,自觉担负党的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这样,才能称得上对党忠诚、为民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