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田登伟到田坪岩屋口调研脱贫攻坚后续巩固工作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1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田登伟到田坪镇岩屋口村调研脱贫攻坚后续巩固工作。县扶贫办、田坪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岩屋口村村委会,田登伟与镇、村相关负责同志及驻村工作队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清零”、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发展等事关脱贫攻坚后续巩固的工作开展情况,对该村现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要求务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常抓不懈,全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在简单的交谈后,田登伟还与该村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一起围绕脱贫攻坚后续巩固工作,召开了一次短暂的座谈。会上,田登伟重点介绍了当前群众最为关注的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并对搬迁点的就业环境、后续帮扶措施和旧房拆除复垦复绿政策进行说明。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田登伟 

田登伟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宣传好本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压实脱贫攻坚责任,进一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坚持目标标准、强化精准施策;要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保持爬坡上坎的韧劲和久久为功的定力,确保如期完成相应工作任务;要稳固抓好农村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产业扶贫的重要作用,不断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通过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确保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为开启岩屋口村工作新局面再加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