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茅坡村党支部多措并举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玉屏侗族自治县朱家场镇茅坡村党支部通过送学上门、任务分解帮学、建立外出党员微信联络群等方式,多措并举开展主题教育,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

理论知识全员学

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茅坡村党支部紧扣时间节点,按照规定动作,扎实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全体党员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等,组织群众开展学习,并为老弱病残党员送学上门。


流动党员线上学

针对外出务工党员较多实际,茅坡村党支部通过建立微信群的方式,组织流动党员学习党规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而在写下的学习心得中,满是在外党员对家乡发展的关心心得中的。


分解任务指导学

针对大多数党员不会操作铜仁智慧党建云平台实际,茅坡村党支部成立帮学队,通过任务分解1名熟悉操作的党员帮助7名党员,指导不熟悉操作的党员学习使用铜仁智慧党建云平台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