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今天,香港、广东等地游客在田坪看“争奇斗艳”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020迎新春联欢晚会暨第三届“争奇斗艳”全国少数民族文艺展演节目海选铜仁站在田坪举行

  11月30日晚,2020迎新春联欢晚会暨第三届“争奇斗艳”全国少数民族文艺展演节目海选铜仁站在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侗乡风情园举行。来自铜仁市各区县的12名选手参加海选。


  展演活动开始前,来自香港、广东、铜仁等地的旅行团成员们,在风情园吃起了长桌宴。虽然天气阴冷,但游客们的热情却被准备好的特色美食点燃,有的吃着美食唱起了歌,有的竖起拇指点赞。

  来自香港的游客马先生说:“我们这个团队有24个人,准备在这里玩5天。这边的风景很好、很漂亮。”

  随着长桌宴的结束,文艺展演活动拉开了帷幕。独唱、群舞……选手们的风采通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被展现。

  铜仁游客王女士说:“我们今天来了一车,有50多个人。这里的气氛很好,长桌宴场面很壮观,我们都很喜欢。”

  据悉,长桌宴加歌舞海选的节目形式将持续至大年初三,每周六举行。这样的特色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

  旅行社负责人向万蓉说:“今天我们组织了150余人来到侗乡风情园,希望通过这种活动,更好地宣传我们家乡的民风民俗,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侗族的文化、建筑、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