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枹木垅村别样的生日宴、连心饭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2月12日,枹木垅村活动室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玉屏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干部职工,为村里80岁以上的老人庆祝集体生日,同吃连心饭,共话鱼水情,在寒冬为老人送去关爱与祝福。

连廊上,吴辉正在为老人宣讲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及低保等惠民政策,让群众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广场上,张运祝带领大家清扫地上的落叶,给联系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厨房里,干部职工和志愿群众有序分工,洗碗、配菜、炒菜……忙得不亦乐乎。

下午五点左右,菜肴陆陆续续上齐,大家欢聚一堂,共进晚餐、齐唱生日歌、同吃生日蛋糕。老人们格外开心,感叹道:现在国家富强了,我们老人生活也好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爱护,让我们能安享晚年,即便在寒冷的冬天,心里却比桌子上的蛋糕还甜,比脚下的火盆还暖和。

此次活动,没有昂贵的礼物,真诚的祝福与关爱让老人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