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将建全省最大的肉牛养殖基地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李义林王俊铭到田坪朱家场
考察肉牛养殖基地项目选址
12月16下午,广东温氏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义林,到玉屏考察肉牛养殖基地项目选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俊铭参加考察并介绍项目选址情况。
广东温氏乳业有限公司经理王堂伟,玉屏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宁参加。
黄母冲、田冲、长岭三个村庄的交界处,三面环路,一面靠山,地形开阔,总面积达700余亩。
田坪选址一景
详细了解了具体情况后,李义林王俊铭一行来到朱家场镇柴冲村,实地察看项目选址,该地占地约600亩。
李义林说,通过实地考察可以真切感受到,玉屏特色产业遍地开花,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基础设施日渐完善,发展肉牛养殖业有着得天独厚的潜力和优势。
朱家场柴冲村项目选址
李义林说,希望玉屏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引导群众大力种植高产高效农作物,为肉牛养殖基地就近提供原材料,节约基地生产成本,拓宽群众增收渠道。
王俊铭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自然资源、环保、水务等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力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各司其责、通力协作,为项目尽快落地建成作出应有的贡献。要结合实际,充分考量细化非基本农田、林地、环评、水质等方面的占比指标,确保项目选址科学合理。要在水、电、路、讯等公共配套服务方面下足功夫,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营造亲商、爱商、护商的氛围。要延伸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以坝区产业为依托,促进产业接二连三融合发展。基地要创新多元帮扶举措,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切实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多政策和发展红利。
据悉,温氏2万头肉牛养殖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成后,将是全省最大的肉牛养殖基地。
玉屏投资促进局、玉屏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玉屏分局,以及田坪镇、朱家场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