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环保开放日,都看了啥?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推进玉屏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6月13日,玉屏举行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

参观玉屏温氏集团

县直各部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教师代表、群众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开放日活动。

参观贵州科特林水泥有限公司

活动中,代表们首先参观了贵州科特林水泥有限公司,现场观看工作人员有序对垃圾进行合理分类回收,对垃圾处理机器数据进行查看,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于垃圾处理情况的详细介绍。

参观玉屏污水处理厂

在玉屏污水处理厂,代表们参观了污水处理技术工艺以及污水回收利用处理情况。

来到玉屏温氏集团,通过观看监控视频,企业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玉屏温氏集团污水及粪便处理情况。

参观玉屏温氏集团

玉屏检察院工作人员曾志峰说:“今天的开放日,让我们能够更加直观感受到垃圾分类在生活中的重大意义,让我们知道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养成生态、环保、低碳的好习惯,共同维护我们的生态家园。”

参观贵州科特林水泥有限公司

“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有助于推动公众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意识,有力推动和形成玉屏生态文明良好风尚,共建“秀美玉屏 幸福家园”。

市生态环境局玉屏分局副局长梁锡建:“在全国低碳日来临前,开展开放参观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倡导生态文明、倡导低碳生活。也希望大家对企业、对生态环境工作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