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詹可志到玉屏调研产业结构调整情况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省农业农村厅农垦园区处处长詹可志到玉屏调研产业结构调整情况

3月16至17日,省农业农村厅农垦园区处处长詹可志一行,到玉屏调研种植业结构调整情况。

詹可志一行先后到亚鱼乡郭家湾村,田坪镇马溪村、金竹村、新华村等低效作物结构调整集中连片图斑进行调研,实地了解种植业结构调整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詹可志调研郭家湾村种植业结构调整工作(杨奇 摄)

詹可志要求,玉屏要按照产业发展“八要素”要求,全力推动种植业结构调整,大力调减玉米等低效农作物种植面积,不断扩大高效经济作物种植面积,要以多形式激发农户参与到产业结构调整中来,确保实现可持续性发展,从根本上保障群众增收致富,切实助推产业发展。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因地制宜,选准适合玉屏发展的产业,扩大产业规模,强化产销对接,畅通销售渠道,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带动群众长期稳定增收,积极推动乡村振兴。要把发展产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结合玉屏实际,进一步抓实主导产业,进一步抓牢特色产业,促进玉屏产业迅猛发展,夯实乡村振兴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