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后续来了!“拒载”的出租车被罚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22日,微玉屏“曝光台”

  曝光了出租车拒载的行为

  3月23日一早,

  玉屏创建中心相关负责人

  就相关情况进行暗访↓↓↓

随后,玉屏创建中心召开出租车、公交车专项整治工作会。

观看督查图片和视频:督查发现出租车存在拒载、乱停乱放、随意掉头、随意停车上下客、占用公交站台等问题;公交车存在乱停等问题

会议通报了近期市民举报出租车乱象等问题,以及3月23日专项督查、暗访情况;玉屏交通局汇报了工作情况,以及对违法违规车辆查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玉屏创建中心针对出租车、公交车整治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及时组织玉屏3家出租车公司以及从业人员开展从业资格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整体文明素质;在县城区选择合理位置划定临时停车点,杜绝出租车乱停现象;要加强日常巡查、督查力度,及时查处出租车、公交车违法、违规行为;加大举报和处罚曝光力度,做到举报一起、曝光一起、查处一起、处罚一起。(来源:县创建中心)

附玉屏昕昕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作出相应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