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爱国卫生宣传 玉屏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了进一步提高安置点群众文明卫生意识,深入推进“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在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之际,团玉屏县委组织志愿者到田坪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新市民·追梦桥”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阿姨,平时要勤洗手,多通风,养成好的卫生习惯。”“大爷,不要乱丢垃圾,环境卫生需要大家一起维护。”4月14日早上,志愿者来到田坪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上,通过入户宣传的方式,向群众发放了倡议书和宣传手册,倡导广大市民爱护环境,自觉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培养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卫生死角、绿化带的卫生进行了清扫。大家手拿垃圾夹、垃圾袋等卫生工具捡拾零散垃圾、树叶、烟头及路边杂草。遇到不好捡拾的地方,志愿者们就直接上手,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新市民·追梦桥”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安置点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和家园意识,也为推进“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