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人武部深入帮扶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4月16日,玉屏人武部组织干部职工到帮扶村田坪镇江口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玉屏人武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帮扶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玉屏人武部组织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带着扫帚、铁铲、夹钳等工具,帮助贫困户家打扫卫生、清理村里卫生死角的垃圾、清理水沟垃圾淤泥等,一时间村寨中随处可以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玉屏人武部组织干部职工正在村里清扫地面

“水沟里的树叶和淤泥不清理掉,天气一热就会发臭。现在好了,武装部的官兵们不仅把水沟里的垃圾清理掉了,还把沿路都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村子里一下就亮堂了许多。”江口村村民们笑着说。

玉屏人武部组织干部职工正在村里清扫地面

据悉,此次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玉屏人武部组织了近20位干部职工参加。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活动中,玉屏人武部干部职工还对村民进行了宣传教育,号召村民从自身做起,爱护家园。 

&4u:2003&4u: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