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田坪开展车辆乱停乱放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随着铜仁市第九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脚步的临近,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作为主会场所在地,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关注。为保证旅发大会期间道路交通平安、畅通,近日,田坪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针对镇区车辆乱停乱放乱象,开展了一系列综合整治行动,为规范街道停车秩序,增进通行效率提供了保障。

期间,该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牵头,综合行政执法队具体工作,周密负责镇区车辆乱停乱放综合整治;通过微田坪、宣传海报、宣传标语、宣传手册等媒介,进一步拓宽宣传面,提升群众认识度,并由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在镇区开展每日劝导规范停车行动,引导镇区及到镇区办事的群众了解镇区车辆停放规定;对违章停放的车辆,一律按照相关法规严肃处理,对违章停放的车辆,实行告知、锁车、拖车的措施,进一步规范车辆有序停放。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违规乱停乱放车辆25辆,进一步引导群众养成有序停放、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习惯,使镇区范围的乱停乱放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