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复学复课学生使用口罩质量安全监管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疫情期间,为保障复学复课学生使用的口罩质量安全,5月7日,玉屏市场监管局到县教育局安管办沟通了解春季开学学生使用口罩来源情况。

据悉,玉屏民族中学、黔东民族中学、玉屏职业技术学校、大龙中学、田坪中学已开学。县教育局按照省教育厅、省政府教育督导室文件要求“开学第一周按每人每天1个口罩,从第二周起按每人2天1个口罩”为教职员工和学生免费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该批一次性医用口罩,由市教育局调拨或县教育局统一采购。

为保障该批口罩质量安全,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产品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查验了供应商资质、进购票据及产品的检验报告书,然后进行备案。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和县教育局将继续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严把产品质量关。同时,县市场监管局还将继续加大对校园周边零售药店的监管力度,切实保障学生使用口罩的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