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田坪:全力开展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8日,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公路交通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全力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助推公路华丽“大变身”,镇区颜值“更靓丽”。

盛夏来袭,毒辣的阳光考验着执法队队员的意志,他们顶着烈日,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理念,对公路沿线可视范围内的违搭违建、占道摊点、广告牌、堆积物、垃圾桶等进行清理,全力绿化美化环境。

此外,田坪依托“微田坪”、微信工作群、标语、手册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进行宣传,营造全民参与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的氛围,持续深入推进环境治理工作;同时,对公路沿线堆积物进行集中清理清运,对每日工作开展情况实行日报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常态化督查整改,实现公路沿线周边环境全域覆盖、不留死角。


据了解,本次整治已派出执法队队员4人,发动群众125人,动用货车、挖机、铲车各1台,清理道路5公里,清理各类垃圾18吨。

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邓金池表示,“在田坪镇境内,公路范围较广,来往车辆川流不息,只有良好的环境卫生,才能够带给经过车辆最好的印象。接下来,我们还将持续开展行动,通过进一步的整治工作,切实靓化道路环境,以公路沿线为‘门面’,描绘田坪镇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