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检察官=民营企业法律服务联络员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13日,玉屏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长河来到位于该县双桥工业园的伟建家庭用品(铜仁)有限公司挂牌,成为该院派驻伟建公司的法律服务联络员,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挂牌

  在伟建家庭用品(铜仁)有限公司,黄长河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用人用工、工人薪酬、原材料购进及市场销售等具体情况,并就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检察机关服务企业的一些政策、措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并表示,当遇到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秩序和市场经营秩序,检察院将提供必要法律援助,依法保障企业合法权益。

察看工作环境

  据悉,玉屏检察院共为县域内18家民营派驻了“企业法律服务联络员”,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这是玉屏检察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延伸法律服务触角,精准服务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该举措,玉屏检察机关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精准司法供给,不断增强企业经营管理法治化水平和防患法律风险的能力,为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