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田坪镇幼教人焕然一新迎开学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等闲过了一年春,雨后风光夏景新。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切实做好卫生消毒工作,阻断病毒传播的重要途径,保证孩子们有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5月19日,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环境清洁卫生消毒大扫除活动。

  假期以来,由于疫情原因,教职工大多未能返校,平日里的环境整理便成了一大问题,造成园里环境卫生工作量较大。为此,该园作出详细部署,老师们在接到任务分工后,手持扫帚、抹布、提着水桶、紧张有序地进行卫生消毒大扫除。有的喷洒消毒水、有的清洗玩具、有的清扫地板卫生、有的擦玻璃······大家干得不亦乐乎,对于幼儿园各个角落,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班级清扫完毕后,老师们又分工打扫了多功能活动室、清洗户外玩具、清洗幼儿园的地面等,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幼儿园焕然一新,呈现出整洁亮丽、活泼清新的新气象。用行动创造出更加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孩子们的安全返校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