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鱼塘村米粉走进学校营养餐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020年是决战决胜打赢脱贫攻坚关键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在“产业八要素”等政策支持下,朱家场镇鱼塘村米粉加工厂已正常开工营运,为该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与学校签订米粉供应合同

  结合校农合作要求,为了进一步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支持农产品进入学校,玉屏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率先支持和采购了鱼塘村集体经济生产的米粉作为学生营养餐和教职工用餐,随后,玉屏民族中学、黔东民族寄宿制中学、玉屏职校等纷纷与鱼塘村签订了学校用餐米粉供应合同,订单式生产为鱼塘村米粉加工厂的正常营运提供了销售保障,助推了脱贫攻坚鱼塘村集体经济产业健康发展。

  鱼塘村生产米粉无任何添加剂,质量安全可靠,产品有质地柔韧,富有弹性,水煮不糊汤,适合水煮和干炒,深受各学校师生的喜爱。鱼塘村将继续抓好加工厂精细化管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和食品卫生安全,确保为各供应学校营养餐提供安全放心的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