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刘洪斌率队到朱家场镇巡河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县政协主席刘洪斌率队到朱家场镇巡河

  5月21日,县政协主席刘洪斌率巡察组到朱家场镇潮水湾水库和兴隆水库巡河。朱家场镇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巡察。

到朱家场镇长华村潮水湾水库巡察

  巡察组先后巡察了朱家场镇潮水湾水库、兴隆水库。由于连日来降雨不断,本次巡察,除了对水库内障碍处理、垃圾处理、水质、水域污染、堤防损毁、淤塞、绿化等进行巡察以外,还重点关注了水库的防汛备汛处理措施、防汛应急预案等汛期相关工作。对于存在的问题,巡察组当即联系相关负责人并提出整改意见。

到兴隆水库巡察

  刘洪斌在巡察中强调,相关部门要安排部署好水库防汛备汛工作,避免因近期频繁降雨而发生洪涝灾害;对于水库沿岸养殖家禽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保障水库良好的水域环境;要建立起水库防洪抢险和下游群众转移避险的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好水库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